司南扶扶

网文写手 德云社观众
爱与本该爱的都是相声
所有文段🈲上升蒸煮

龄龙(一)

        从曹鹤阳家离开,张九龄心里五味杂陈,说不出什么感觉。他不想毁了王九龙,但是他也不想后悔一辈子。张九龄心里一直回荡着临走时曹鹤阳对他说的那句话。

  “九龄,如果可以,替我们完成没完成的事。如果合法,就结婚,如果不合法,你们就一直谈恋爱,你们谈你们的,流言蜚语我们替你们扛。”

  张九龄请了一个周的假,跟王九龙说临时有事儿,找了个离剧场比较近的宾馆住下了。

  他压力太大了,想找个地方冷静的想一想,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办。

  他想把这层薄薄的窗户纸捅破了,但是他怕,他怕王九龙不愿意,怕人们不接受,怕社会不允许。其实主要是王九龙。

  张九龄想,其实只要王九龙愿意,前途什么的他都可以不要,人们的眼光他也不在乎。全世界都反对,至少还有烧饼和曹鹤阳支持他们。

  在宾馆呆了三天了。张九龄打开了微博,但是热搜却让他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。

  王九龙遭遇了私生饭,电话号码被泄露了出去。张九龄翻着近期女孩儿们拍的台下的王九龙,都不会笑了,用口罩和帽子深深的把自己藏起来。

  大楠还小,还没学会藏起自己的情绪,什么开心不开心都在脸上。张九龄赶忙收拾东西,退了房卡,打了车就直奔王九龙家。

  “大楠,大楠,我回来了!”张九龄急忙奔向楼上,打开了门。窗帘紧闭着,房间很昏暗,只见王九龙缩在沙发角落里,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兽。

  “老大。“王九龙呆呆的看着破门而入的张九龄。

  张九龄扔下手中的东西,奔到王九龙旁边,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,“好了,没事了。”

  王九龙这几日的煎熬和委屈,全在这一个熟悉的怀抱中溃不成堤。

  “老大,她们不停的给我打电话发短信,我好烦好害怕,你也走了,你也不要我了,我关机了,就只剩我一个人了,我..“王九龙哽咽着,哭得像一个受了天大委屈的孩子。

  张九龄心疼的要命,但还是逼迫自己冷静下来,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对不起,老大错了。老大不可能不要你,我这不是来陪你了吗,不哭了大楠,不哭了,我在,我在。”张九龄紧抱着怀里的孩子,顺着他的后背,轻轻安抚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  这几天王九龙精神紧绷,也没休息好,所以张九龄没费多大劲就把他哄睡了。给王九龙盖好被子,张九龄就轻轻的带上房门,退了出去。

  窗帘没拉开,张九龄坐到王九龙刚刚哭过的地方,呆呆的看着。窗口摆着王九龙最喜欢的小雏菊,张九龄看着那花自言自语。

  “大楠,花开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