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南扶扶

网文写手 德云社观众
爱与本该爱的都是相声
所有文段🈲上升蒸煮

将军府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给我放手!“

  “我不!你先把我头发撒开!“

  “一块儿放手!”

  这个场景虽然已经是家常便饭,但侍卫还是躲得远远的。偌大的将军府变得热闹非凡,再准确点儿来说就是鸡飞狗跳。

  张九龄和王九龙谁也没落着好儿,两个人气喘吁吁的坐在两头,仍然恶狠狠的看着对方。今天战争的导火线便是最后一只鸡腿的归属权。

  最后结果就是,在两个人忙于交战的过程中,最后一只鸡腿被将军府的常住民---一只叫菜菜的猫大摇大摆的叼走了。

  “将军回来了!有人从外面跑来,看着破破烂烂的将军府,颇有些幸灾乐祸的看向张九龄和王九龙。

  孟鹤堂刚踏进将军府,有些发愣,恍惚以为自己来到了花果山。

  这位大将军睁大迷茫的双眼,看着房梁上摔烂了的西红柿,被拆的七零八碎的桌椅板凳,就连正堂中那将军府的牌匾都半吊在空中,摇摇欲坠。

  “我的将军府呢?谁能给我讲你们的故事?“孟鹤堂环顾四周,连个能坐的地方都没有。

  张九龄王九龙站在孟鹤堂面前低着头,憋笑憋得快要缺氧。孟鹤堂看着两个人,感觉自己血压有点高。

  “你俩,我给你俩一天时间把将军府给我收拾出来,否则,今晚你们俩就是菜菜的晚饭。”孟鹤堂扶着自己的头,咬牙切齿的看着两个祸害。

  孟鹤堂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较为完整的凳子,坐到一旁看着两个人打扫将军府,思考着是不是自己的管理方法有问题,还是自己对他们实在是太好了。

  这千疮百孔的将军府,孟鹤堂简直没眼看,决定出去冷静冷静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